衢州学院学生邮箱自助注册说明
日期:2020-07-28

 

一、如何自助注册学生邮箱:

1、请打开邮箱登录页面: http://mail.qzc.edu.cn,在登录页面下面找到"学生邮箱申请说明" ,如下图,本页面会详细介绍教师/学生如何自助开通邮箱:

 

二、师生自助申请邮箱: 在邮箱的登录页面找到 "自助开通/别名设置" ,点开页面 。

 

1、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工号/学号和密码。

 

2、登录后,系统会检测本工号或学号是否开通邮箱,如果已开通邮箱,系统容许修改邮箱别名和绑定手机号,如果未开通邮箱,系统容易设置邮箱别名,确定后开通邮箱。

 

3、点登录后,页面会弹出新开通邮箱的密码,请记住自己邮箱密码,并在随后弹出的页面里,用户帐号和密码登录邮箱,然后绑定微信和修改密码。



初次登录一定要用帐号和密码。


 

登录成功后会弹出二维码,需要用微信扫一扫绑定微信,微信微信后可以用用微信收发邮件,可以扫码登录等使用便利。

 

修改密码,注意密码规则,不能包含用户名和域名。

 

 

特别提示:新版邮箱一定要绑定微信,以后登录邮箱可以用企业微信或个人微信扫一扫进入邮箱。



 


关闭